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24-53830035

广告:
15141306199

抚顺日报社·圈抚顺二维码抚顺日报社·圈抚顺

关 闭

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新闻

盘点那些聪明的动物们

2020-04-01 14:44:00 来源:网易 编辑:张巧

动物世界也有聪明的动物,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动物更聪明。

黑猩猩 最聪明的动物里怎么会没有黑猩猩呢?黑猩猩自己就会制造和使用工具,也会有计划的使用战术打猎。最近的研究还显示黑猩猩会教他们的宝贝儿们手语,还能用手语跟我们人类沟通呢! 

鲸鱼 别看它们这么大、很笨重的样子,就以为它们很笨,它们可是有一个好大的脑袋,人家可是特别聪明的呢!鲸鱼发出的歌声似的声音可以传播数英里,组成一个巨大的狩猎网络。它们还会耍手段透过敏锐的战术集体打猎呢! 

鹦鹉 我说鹦鹉聪明我想你也应该不会反对呗?别以为鹦鹉只能模仿你说话,它还会理解你说的话,甚至组成有意义的句子。你说一句“我是笨蛋”,鹦鹉大叔就回你一句“你是笨蛋”。该是有多聪明啊!

章鱼 这个海洋里的忍者不单会变色,还能有效地模仿他人,传播信息和使用闪烁+颜色交流。他们还拥有发明,解决复杂问题和破解迷宫的能力。

大象 大象是象科动物。大象可是种非常情绪化的动物,他们会经历悲伤、欢乐,会哀悼死者,甚至有极佳的幽默感。大象还会使用工具及模仿声音来解决当前的问题,有人还曾发现过大象模仿汽车甚至培训者的声音。

水獭 对了就是那个悠悠地在水面上飘过,用石块等工具砸碎牡蛎和贝类的小可爱。超萌的它可是所有哺育类动物里智商最高的成员之一呢,它们先进的通讯方式会建立起强大的社交网络,完全有能力组成宇宙最强以卖萌为杀手锏的兵团。

浣熊 看起来傻头傻脑的浣熊可是一种非常复杂的动物呢。它们能够形成复杂的社会结构,也可以使用复杂的工具来解决问题。浣熊是一种非常有自信而且无惧的动物。

海狮 去过海洋公园的吗?看过海狮表演吗?是不是觉得它们很聪明?不要小看它们哦,它们连a= b, b=c, 然后a=c的道理都懂哦!乌 鸦 读 过 乌 鸦 喝 水 的 故 事吗?说的就是它们。聪明的它们不仅可以数数,区分不同形状的物体,还会制造工具来除草,你会吗?它懂阿基米德,你懂吗?

鱿鱼 知道水里有什么生物和人很像吗?是鱿鱼哦!为什么呢?因为它的大脑结构和人的大脑十分相似。它和人类一样可以学习新的技能及极强的自我保护能力,并且它们还会创造保护自己的工具。

狗狗很聪明?其实它更擅长被训练,因为它可以理解人类做出的指示,拥有创造性思维,从而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和其它狡猾的动物相比较,是不是觉得狗狗是我们最忠实的朋友?

猎鹰 天空中哪种鸟类最帅气?没有强大的头脑,猎鹰怎么可能会提供指令,记住版图,有效传递信息,成为天生的捕猎者和侦查者?事实证明,它们相当聪明!

马儿出色的记忆力,使得它们不仅能够学习,还能记住人类的词语。还有就是,它们能很快适应周围环境,并且接受复杂的指令,即使在巨大压力之下!瞬间就明白了,电视剧里骑着马儿能飞跃峭壁与鸿沟的原因了!原来都是聪明的马儿的功劳!

宽吻海豚 宽吻海豚又叫尖嘴海豚,研究表明这种海豚拥有在动物界排名第二的复杂且强力的大脑。毫无疑问,第一名肯定是我们人类啦!别看它们看上去可爱憨厚的小萌样儿,其实它们能够通过观察进行学习,解决突发问题。更神奇的是,它们还能分辨成人和小孩,并且知道要对小孩表现得更有耐心。瞬间让人觉得它们好有爱啊!它们同样也有自己的群体,知道谁是妈妈,谁是首领。真是让人觉得好可爱好听话!  


分享到:
圈抚顺微信二维码

圈抚顺

今抚顺微信二维码

今抚顺

抚顺晚报微信二维码

抚顺晚报

热点推荐
与春有约
与春有约
清明时节,春风和煦,万物欣欣向荣。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许多市民在探亲祭祖的同时,选择到户外踏青、徒步登山、露营郊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详细]
2号机组投产发电!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实现首季“开门红”
2号机组投产发电!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实现首季“开门红”
4月1日,记者从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获悉,3月28日零时,清原抽水蓄能电站2号机组结束15天考核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这标志着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向实现六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
探寻汽车文化,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魅力
探寻汽车文化,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魅力
3月21日,2024抚顺日报社春季惠民车展,在雷锋体育场拉开帷幕。在这场汽车消费盛宴上,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的13名小记者走进车展,了解汽车特点、特性及安全乘车知识,为车展助力。 [详细]
抚顺日报社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人气销量都杠杠滴 销冠是→
抚顺日报社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人气销量都杠杠滴 销冠是→
3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抚顺市分行”2024年春季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详细]
喜提爱车 驶向春天——抚顺日报社2024春季惠民车展盛大启幕
喜提爱车 驶向春天——抚顺日报社2024春季惠民车展盛大启幕
相约在三月的春风里,共赴一春一度以“车展”为名的聚会。 [详细]
首演成功!抚顺史诗级话剧《千金寨》获奖后震撼回归 将连演10场
首演成功!抚顺史诗级话剧《千金寨》获奖后震撼回归 将连演10场
“这里是东经123.55°、北纬41.52°的中国抚顺!”3月12日晚,抚顺大型话剧《千金寨》在抚顺雷锋大剧院浓情上演。这是继去年9月该话剧代表抚顺参赛,夺得辽宁省第十二届艺术节第六届辽宁文华大奖等佳绩后,首次在全市进行的演出。 [详细]
抚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抚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作为雷锋精神的发祥地、全国学雷锋活动的策源地,60多年来,抚顺市始终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先后涌现出学雷锋小组4万余个,学雷锋服务队1700余支,创下了40多个学雷锋“全国第一”的辉煌成就。 [详细]
七城联动 向“锋”而行 明天云游第一站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邀你一起看直播
七城联动 向“锋”而行 明天云游第一站 抚顺市雷锋纪念馆,邀你一起看直播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抚顺日报社发起的“向‘锋’而行 七城媒体联动大型融媒主题报道”将于3月4日正式启动。 [详细]
客服
微信
lnzsfs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