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24-53830035

广告:
15141306199

抚顺日报社·圈抚顺二维码抚顺日报社·圈抚顺

关 闭

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新闻

牛仔裤 让你撑起整个秋天的时尚

2021-09-08 15:36:39 来源:网易 编辑:高源

如今牛仔裤的款式颜色都是千变万化,但是它的时髦度却是分毫不减,也是众多明星的心头爱,随便一张街拍都可以看到牛仔裤的身影,那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哪些牛仔裤让你时髦得毫不费力?

破洞牛仔裤

打破常规,率性不羁的破洞牛仔裤,给人一种随性大胆的感觉,相对常规牛仔裤,破洞牛仔裤自带时髦感,更能体现出它的活力和时尚度。为了打破牛仔裤常规搭配手法,刘雯搭配了一件格纹针织马甲,提高腰线露出了完美的马甲线,中和了破洞牛仔裤的不羁。棒球帽和休闲鞋的混搭,让整体搭配舒适又时尚,又有点时髦的休闲感!

刘雯大姐下面这套选用的是浅色宽松破洞牛仔裤,不得不说刘雯小姐姐真的很爱破洞牛仔裤,而且可以搭出不同的风格。下面这套浅色牛仔裤搭配了黑色无袖t恤,鞋子选择了一双厚底马丁靴,再配上夸张的饰品,加强了牛仔裤的酷感。整体搭配随性又酷酷的,又不会太有攻击性!

除了宽松的阔腿破洞牛仔裤之外,直筒修身的款式也是很不错的,直筒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划破式的破洞个性前卫,随性不羁,搭配酷酷的同色系马丁靴,把裤脚塞进靴子里面,除了酷感十足,还显高显瘦!搭配彩绘修身上衣,中和了牛仔裤和靴子的杀伤力,这种搭配在生活中利用率很高,很适合我们来借鉴!

侧开衩牛仔裤

王子文的这条修身开衩喇叭牛仔裤在第一期已经讲过,它确实是一条显高神器,有区别于其他喇叭裤的呆板,侧开叉使牛仔裤本身在整体搭配中更加灵动,有层次感!上身搭配t恤、毛衣、西装随意搭配都会很好看!

这种阔腿侧开叉牛仔裤,版型宽松,包容性很强,如果大腿肉肉较多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搭配黑色的贴身上衣,凸显凹凸有致的曼妙身姿,将黑色上衣塞进高腰的牛仔裤里,腰线立马提升起来。侧开衩处为按扣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开衩大小。再配上一双厚底马丁短靴,中和上身的柔美,平衡整体风格,很日常又很惊艳!

紧身喇叭开叉牛仔裤的搭配凸显腿部线条,喇叭裤的开叉设计在行走的过程中,时不时露出性感的脚踝,运动鞋和运动袜的加持中和了紧身牛仔裤的性感。搭配套脖子的背心,提高腰线,凸显身材曲线,性感中又带有时尚休闲感!包包与鞋子的呼应,使整体造型时尚休闲又不失小性感!

小心机牛仔裤

牛仔裤几乎是每个人的必备单品,那么怎样才能穿出自己的独特性呢?那么有一条独特设计感的牛仔裤就必不可少了。

这件新潮的结构主义,让平平无奇的牛仔裤立马焕然新生。腰间独有的挖空设计,设计感十足。双层腰的结构主义设计,颜色的碰撞,让整体的造型感和层次感十足!像这种独特的单品,上身随意搭配一件小背心就有十足的时髦感!只要你选对单品,随意搭配都秒变时髦精!

拼色的牛仔裤属于隐藏形的牛仔裤大佬,多颜色的拼接,让牛仔裤有多种变化和层次丰富。同种面料的深浅拼接,宽松的版型,即协调同在一个调性上面,又有与众不同的设计感!随意搭配简单的t恤都有出大片的感觉。超个性的女孩也可以选择互补色的拼接,更有视觉冲击力和时尚感染力,真心是妥妥的时髦单品,酷女孩们赶紧尝试起来吧!

吴宣仪这款牛仔裤就在腰部做了一下小心机设计,侧腰做了链条设计,适当的露肤设计让整体的造型性感又时髦,搭配紧身短上衣,让腰部看起来更加纤细。整体造型时髦又个性,如果你就是那个时髦精,不妨尝试一下,秀出你的小蛮腰!(网易)

 

分享到:
圈抚顺微信二维码

圈抚顺

今抚顺微信二维码

今抚顺

抚顺晚报微信二维码

抚顺晚报

热点推荐
春天里 | 抚顺版《只此青绿》,邂逅一整个春天
春天里 | 抚顺版《只此青绿》,邂逅一整个春天
春天的抚顺将青绿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一起欣赏“满城春色,只此青绿”。 [详细]
与春有约
与春有约
清明时节,春风和煦,万物欣欣向荣。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许多市民在探亲祭祖的同时,选择到户外踏青、徒步登山、露营郊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详细]
2号机组投产发电!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实现首季“开门红”
2号机组投产发电!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实现首季“开门红”
4月1日,记者从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获悉,3月28日零时,清原抽水蓄能电站2号机组结束15天考核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这标志着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向实现六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
探寻汽车文化,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魅力
探寻汽车文化,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魅力
3月21日,2024抚顺日报社春季惠民车展,在雷锋体育场拉开帷幕。在这场汽车消费盛宴上,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的13名小记者走进车展,了解汽车特点、特性及安全乘车知识,为车展助力。 [详细]
抚顺日报社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人气销量都杠杠滴 销冠是→
抚顺日报社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人气销量都杠杠滴 销冠是→
3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抚顺市分行”2024年春季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详细]
喜提爱车 驶向春天——抚顺日报社2024春季惠民车展盛大启幕
喜提爱车 驶向春天——抚顺日报社2024春季惠民车展盛大启幕
相约在三月的春风里,共赴一春一度以“车展”为名的聚会。 [详细]
首演成功!抚顺史诗级话剧《千金寨》获奖后震撼回归 将连演10场
首演成功!抚顺史诗级话剧《千金寨》获奖后震撼回归 将连演10场
“这里是东经123.55°、北纬41.52°的中国抚顺!”3月12日晚,抚顺大型话剧《千金寨》在抚顺雷锋大剧院浓情上演。这是继去年9月该话剧代表抚顺参赛,夺得辽宁省第十二届艺术节第六届辽宁文华大奖等佳绩后,首次在全市进行的演出。 [详细]
抚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抚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作为雷锋精神的发祥地、全国学雷锋活动的策源地,60多年来,抚顺市始终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先后涌现出学雷锋小组4万余个,学雷锋服务队1700余支,创下了40多个学雷锋“全国第一”的辉煌成就。 [详细]
客服
微信
lnzsfs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