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24-53830035

广告:
15141306199

抚顺日报社·圈抚顺二维码抚顺日报社·圈抚顺

关 闭

平安文化人儿 | 徐诗秋:专业知识+时间管理=高效解决客户难题

2022-11-29 10:16:58 来源: 编辑:陈雷

平安文化人儿

在平安,有一群不同背景、不同岗位、不同经历的平安产险人,他们奋战在「当下」与「未来」的瞬息变化里,秉承着「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为客户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细节决定成败”,是平安人徐诗秋的个人座右铭。本期,我们走近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理赔管理部,看看这位诉讼调解员是如何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第十期

徐诗秋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理赔管理部诉讼岗


徐诗秋是在2015年加入平安产险的,入职仅4年就获得“部门最强王者”的荣誉称号。凭借对工作的热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勤学肯干的劲头,徐诗秋把「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理念,融入到了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

01

用专业能力

帮客户解决难题

“一个合格的诉讼调解员需要具备法学知识、人伤医学知识,以及沟通与表达能力;但如果要成为一个优秀的诉讼调解员,不仅要有善于倾听的能力更要有学无止境的态度。”徐诗秋说道。


2022年获得部门颁发的“调撤达人”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部门颁发的“零投诉之星”荣誉称号

2019年、2022年获得部门颁发的“最强王者”荣誉称号

2020年,徐诗秋成为了一名诉讼调解员,主要负责机动车辆人伤诉讼案件的诉前调解,包括应诉准备、庭审、质证、调解和诉后处理等工作的组织落实,以及超权限案件的上报工作。在成为诉讼岗的“部门最强王者”之前,他曾在服务岗和作业岗工作,经过不同岗位的磨炼,他的专业能力和人伤事故案件的协商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徐诗秋和客户沟通协商调解事宜

今年4月,徐诗秋接到了一起摩托车与轿车相撞的诉讼案件,案件中的伤者因车祸导致左桡骨粉碎性骨折,双方当事人在这场车祸中产生了较大的矛盾,理赔流程无法顺利进行。得知案件陷入僵局,徐诗秋第一时间找到伤者及其代理律师进行协商调解,他细心地解释与案件相关的伤情鉴定和理赔条款,同时为他们提供相似案件的处理方案作为参考。最终,通过徐诗秋的耐心讲解和沟通,纠纷得以成功调解,原告在短短几天内就收到了理赔款,双方当事人也都纷纷称赞徐诗秋的专业能力。


联系客户沟通解释诉讼流程和

提醒客户诉讼环节注意事项

徐诗秋认为,能够用自己的专业能力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得到每位客户的肯定,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是他作为一名平安人最有成就感的事。

02

以专业服务

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把复杂的问题留给自己,把简单和便捷留给客户。”这是徐诗秋对新价值文化中「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解。

“您想解决的问题是什么?”这是每当客户情绪激动时,徐诗秋说的第一句话。他会首先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细心倾听双方当事人的需求,运用人伤事故案件协商能力引导客户把诉求完整地表达出来,从而制定适合不同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

在去年11月发生的一起车辆相撞案件中,伤者重伤在家导致收入中断,因对后续康复效果存忧,故不愿接受调解。徐诗秋考虑到伤者的伤势、收入受损、短时间内无法正常工作生活的情况下,建议伤者庭外调解,并在伤情方面制定了伤残免鉴定方案,争取让其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理赔款。在徐诗秋的悉心解释下,伤者认可了方案,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的线上理赔功能结案,从签订协议到赔付到账只花了3小时。

秉持着「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理念,徐诗秋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不同的客户制定合适、高效的处理方案,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省时。


徐诗秋审核车险诉讼案件争议点

今年1月至今,徐诗秋处理了300余例诉讼案件,“专业知识+时间管理”的工作模式是他高效工作的制胜法宝,这既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也要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徐诗秋做到了从罗列工作清单到案件分段标记,再到每日工作复盘,都心中有数,确保为客户高效地处理案件。


徐诗秋为客户准备调解协议书


“因为喜欢研究法律相关知识,也很热爱这份工作,所以我能够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和源源不断的动力。”这是徐诗秋作为一名诉讼调解员的初心。在平安产险,闪闪发光的“平安文化人儿”还有很多,他们都秉承着「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理念,立足自身岗位,不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消息来源:平安产险辽宁分公司

分享到:
圈抚顺微信二维码

圈抚顺

今抚顺微信二维码

今抚顺

抚顺晚报微信二维码

抚顺晚报

热点推荐
春天里 | 抚顺版《只此青绿》,邂逅一整个春天
春天里 | 抚顺版《只此青绿》,邂逅一整个春天
春天的抚顺将青绿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一起欣赏“满城春色,只此青绿”。 [详细]
与春有约
与春有约
清明时节,春风和煦,万物欣欣向荣。作为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许多市民在探亲祭祖的同时,选择到户外踏青、徒步登山、露营郊游,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详细]
2号机组投产发电!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实现首季“开门红”
2号机组投产发电!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实现首季“开门红”
4月1日,记者从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获悉,3月28日零时,清原抽水蓄能电站2号机组结束15天考核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这标志着清原抽水蓄能电站向实现六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详细]
探寻汽车文化,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魅力
探寻汽车文化,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零距离感受前沿科技魅力
3月21日,2024抚顺日报社春季惠民车展,在雷锋体育场拉开帷幕。在这场汽车消费盛宴上,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抚顺日报社小记者团的13名小记者走进车展,了解汽车特点、特性及安全乘车知识,为车展助力。 [详细]
抚顺日报社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人气销量都杠杠滴 销冠是→
抚顺日报社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人气销量都杠杠滴 销冠是→
3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抚顺市分行”2024年春季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详细]
喜提爱车 驶向春天——抚顺日报社2024春季惠民车展盛大启幕
喜提爱车 驶向春天——抚顺日报社2024春季惠民车展盛大启幕
相约在三月的春风里,共赴一春一度以“车展”为名的聚会。 [详细]
首演成功!抚顺史诗级话剧《千金寨》获奖后震撼回归 将连演10场
首演成功!抚顺史诗级话剧《千金寨》获奖后震撼回归 将连演10场
“这里是东经123.55°、北纬41.52°的中国抚顺!”3月12日晚,抚顺大型话剧《千金寨》在抚顺雷锋大剧院浓情上演。这是继去年9月该话剧代表抚顺参赛,夺得辽宁省第十二届艺术节第六届辽宁文华大奖等佳绩后,首次在全市进行的演出。 [详细]
抚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抚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作为雷锋精神的发祥地、全国学雷锋活动的策源地,60多年来,抚顺市始终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先后涌现出学雷锋小组4万余个,学雷锋服务队1700余支,创下了40多个学雷锋“全国第一”的辉煌成就。 [详细]
客服
微信
lnzsfs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